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此处的解谜并不难,每一层的背景里会有一座雕像,雕像盾牌上的图案是与门的图案对应的。进入对应图案的门可以继续前进,进入错误的图案则会传送回起点。

游民星空_

  走到最深处救出奥耶格斯的族人,奥耶格斯正式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_

  直走离开城堡则会触发BOSS战,BOSS是欧若菈的便宜姐姐。欧若菈你等等!你姐姐变身了!变身成一条龙了!你为啥不会变身啊!你果然不是亲生的啊(废话)!

游民星空_

  笔者一路上根本没有练过级,所以打倒此处只有31级。这一战到不能说很艰难,但是战斗流程无疑极为漫长。笔者的主力输出是欧若菈的光系魔法,然后奥耶格斯站场卖血拉嘲讽。等奥耶格斯顶不住了,无论是上小丑回血还是自己喝药都无所谓。敌人的输出非常有限,不存在血加不起来的情况。强烈推荐奥耶格斯站场拉嘲讽,敌人的攻击打倒脆皮还是很疼的。

游民星空_

  这是一场持久战,好消息是对面的杂兵是被光属性克制的。用光属性AOE大概四轮左右能打死杂兵,然后就是慢慢对付BOSS了。笔者用光了法师和欧若菈的魔法值,并且给欧若菈喝了5瓶魔法药剂,才干掉这个家伙。

游民星空_

  干掉便宜姐姐之后,欧若菈获得了月亮,接着欧若菈长大了!直接从小萝莉变成少女了有木有!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月亮还有如此凶残的功能啊!

游民星空_

  终于全技能解锁了,笔者之前全队一共积攒了60点左右的技能点,可以一口气把攒的技能点全部用掉了。处理完这些之后向左来到被淹没的丘陵,第八章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