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如果想从正左方向前进,需要先从上面的台阶推下箱子,用箱子压住机关,就能就如关闭的大门。

游民星空_

  穿过带刺的齿轮,拉动拉杆,另一侧的门就会打开,即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_

  此处的解谜是这样的:先从下面的门就如,然后飞到两个机关处。用左侧的机关打开上方的门,然后用右侧的机关将下面的齿轮转动到图示位置。从上方新开启的门离开,再从下方的门进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_

  下方的小路内有一个力量星辰,并且支线任务里面要求寻找的猪也在这里,弓箭手头上飘着的这头就是。要确认它的身份要用鼠标在它身上发现图案,单纯过去说话是触发不了的。

游民星空_

  这里不建议立刻传送回去交任务,因为这里离下一张图已经很近了,最好开出新地图再去交任务。NPC很大方,给的是4个血量星辰。

游民星空_

  向前遇到一个NPC,对话之后她会给我们6个蓝宝石。

游民星空_

  从瀑布旁边的间隙可以来到一个空旷的地方,这里和剧情无关,但是可以探索的地方相当多。

游民星空_

  此地图左侧门内有一个大怪物,看他这个样子简直是在喊“快快那水系武器打我啊”!干掉之后可以获得防御星辰。其他地方也有很多宝箱和各种道具,但是此处经验偏少,没必要和怪物纠缠,晕住怪拿了宝箱就走人吧。

游民星空_

  往上飞来到波普利镇,第五章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