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四关:深黑之井

  在图中间小路处按E进入小路。

游民星空_

  可以看到左侧有一个猥琐老爷爷(后面会知道这货13岁)在哭,上前和他对话吧。

游民星空_

  对话结束后可以调查旁边的井水,果断调查。玩家会进入井中,而之前对话的那个13岁的老魔法师也会加入队伍。在井中任务没完成前可以随时回到地面,但是这货会退队。

游民星空_

  来到井中,这里有四个方向可以前进,其中左边是正确的方向,剩下三个地方分别有一个守卫和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_

  向前来到一扇门前,还是和过去一样的谜题,将两个图案点亮门就会开,这是正确的路。平台下方的裂缝是可以下去的,里面有几个道具。

游民星空_

  一路向左走就是正确的路,向上或者向下走会有一些宝箱,一般情况下一个守卫对应一个宝箱,正好趁此机会练一练级。向前魔法师会遇到他爷爷,当然已经变成乌鸦了。

游民星空_

  向前不远进入BOSS战,此处BOSS建议带上魔法师,怪物的三个头分别针对三个属性,而魔法师可以很轻松的用对应属性进行攻击。笔者的战术是:先用附魔了水系大宝石的小丑配合水大宝石的主角,把火属性的头给干掉,然后小丑换法师,法师对应属性攻击,主角光束辅助输出。之所以不一开始就上法师是因为敌人会各种打断,而法师蓄力时间长还不会防御。BOSS的输出不高,关键是看好战斗节奏不要总是被打断。笔者是16级通过的,感觉非常轻松,也没有喝药。

游民星空_

  胜利后魔法师净化水源,村里的人都复原了。

游民星空_

  回到村落中,魔法师正式入队,一行人继续踏上旅途。此处还可以接到两个支线任务,一个是魔法师的爷爷,另一个在村口。

游民星空_

  如果想要完成魔法师他爷爷的委托,就需要利用大地图传送功能回到梅西尔德森林。小屋的具体位置就在游戏刚开始的位置,就在故事开头主角开始哭泣、遇到萤火虫的地方。需要处理2组怪物,怪物的战斗力并不强。胜利后获得四个切割的电气石。这个奖励是比较给力的,而且任务简单,所以推荐完成任务。电气石需要同等级的蓝宝石和绿宝石合成,4个切割的电气石等于12个蓝宝石原石加12个绿宝石原石。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