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技能系统:

  本游戏的技能系统非常丰富,开始有三条技能树,每条技能树上都有丰富的技能。玩家每升一级,便能获得一个技能点。本游戏的技能树是线性的,每个技能只能点一次,每次只消耗一个技能点。想要学习技能必须按技能树中规定好的线路来升级,不能随意跳过某些技能。也就是说,想要学习后面的强大技能,必须把该技能之前的所有技能统统学习了。

游民星空_

  本游戏中技能分为两类:一种是属性提升类的技能,这种技能的作用就是很直观的提升玩家的某项属性,在说明中也说的很清楚;另一种则是效果类技能,这种技能有着各种各样的效果,可以帮助玩家更好地进行战斗。在效果类技能中还有主动效果和被动效果之分。主动效果可以在战斗中主动使用,而被动效果则会在某些条件下被触发,比如图中的反击技能。

游民星空_

  这里需要向各位强调两点:首先并不是所有的主动效果都是直接攻击型的,也有诸如防御、提升伤害百分比的技能,战斗中应该更注重合理的技能搭配,而不是闭着眼睛用伤害技能甩敌人一脸。三条技能树的后方都有后续空格,说明本游戏会有更强力的技能,建议还是优先把喜欢的那一条技能树点满出大招吧。

游民星空_

  这里强烈推荐大家学习图中的光线技能,本技能伤害非常强,而且对怨灵和第二关的BOSS都有极好的克制作用,并且只要一个技能点。学习这个技能会在前期为玩家省很多功夫。尤其是学习上方技能的朋友可以考虑学习,因为上方技能树的主动攻击技能需要到10级才能点出,学习光线技能可以很好的起到过渡的作用。

游民星空_

宝石系统:

  本游戏可以在武器、防具、道具三个位置装备宝石,而宝石也有着各种各样的特效。给武器装备宝石的效果最为直观:可以使角色的近战攻击附加属性,从而对属性克制的敌人产生更多伤害。在防具上商装备宝石可以获得一些偏向防御的加成;在道具商装备宝石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增益效果。

游民星空_

  宝石为武器附加的属性意义非常大,所以遇到新怪物之后可以尝试各种属性的伤害效果,然后用最用利的属性宝石来制造伤害。

游民星空_

  本游戏有宝石合成系统,合成规律系统已给出了直观的样板。总结起来是三点:

  1.三个同属性同大小的宝石可以组合成同属性的高阶宝石。

  2.两颗同等级异属性的宝石,可以组合成同等级的特殊宝石。

  3.三颗同等级异属性的宝石,同样能组合成同等级的特殊宝石,但是宝石性能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_

  双击宝石则可将宝石放入合成栏,当素材达到合成标准合成栏会发亮,此时可以进行合成。而在合成栏左下方,会显示出即将合成出的道具。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