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七关

  爱琳峭壁的地图乍一看很杂乱,实际上探索起来并不困难。本地图想要前往月亮神殿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不停地向上飞,路过岩石可以拿一拿道具、练一下级。这里的怪物大概一场战斗能提供5000左右的经验,觉得战斗力跟不上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打打怪。

游民星空_

  这里的地形可以按层划分,上到最高层即可到达月亮神殿。所以有耐心想拿道具的朋友可以逐层搜索,等本层内没有什么值得搜刮的东西了,就飞上去继续。

游民星空_

  本人在这一层中只找到了一个防御星尘和一个魔防星尘,都在比较显眼的位置,绕着空中岛屿转一下不难发现。

游民星空_

  一路来到接近最上层的位置,到这里之后先不要急着上去。在最上层入口处的左下方,有一扇关闭的门。用萤火虫打开机关,然后进入门中。

游民星空_

  走到最里面发现了一个被遗弃的小丑,他就是露贝拉的弟弟,交谈之后他也加入了队伍,第三关见到露贝拉起就遗留下来的任务,这一刻终于完成了。

游民星空_

  来到最上层,触发BOSS战。敌人是一只狮鹫带两个幽灵杂兵。因为光属性对幽灵有额外伤害,所以这一战笔者打的十分轻松,A两下之后对面就剩个BOSS了。还是开局上好各类BUFF,然后AOE闭着眼睛扔,小怪死了再放单体技能打BOSS。需要注意的是这次BOSS施法被打断后的反击技能是我方群体减速,这个效果还是非常恶心的,建议开局套个全体异常状态免疫,不然就是全程保持减速状态的节奏。胜利后获得速度星尘。

游民星空_

  主角一行终于见到了诺菈所说的镜子。主角归心似箭,她决定岁诺菈一起回到她父亲的身边。此处和四位队友依次话别,然后四位队友会各自离队。按E进入大门,进门前萤火虫也会离开。

游民星空_

  飞到最上层进入镜子即可,这里忍不住要吐槽一下,后面的世界地图还没开呢,拯救世界的主线任务还没着落呢,主角现在回去有啥用啊,回去明显会杯具的节奏啊,杯具之后逃回异世界继续练级神马的……

游民星空_

  回到主角自己的世界之后,主角发现诺菈背叛了她,她的继母和姐姐正等着收拾她。王后准备用魔法杀死她,但是王冠帮助她抵挡了伤害,于是王后准备把她关起来慢慢折磨。

游民星空_

  主角在恍惚中回忆起了自己的母亲,她的母亲在死前已经预见到她将会受黑暗的迫害,所以给她留下了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_

  守卫放出了被关在笼子里的欧若菈,并且加入了队伍,现在的首要目标是逃出这个城堡。第七章到此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