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三只蜘蛛分别在三个方向上,如图中所示。因为下方的路比较长,地形比较复杂,所以建议先把两条红线上的蜘蛛解决掉,再去沿蓝线往下移动。

游民星空_

  前文中也提到了,蜘蛛还是比较难打的,关键是很难将之快速干掉,这样就需要不停的切换角色,拖回合慢慢磨血。开局最好给主力角色加上免疫打断和增加移动的BUFF,诺菈还是建议点出群体控制技能。

游民星空_

  解决掉两边的敌人之后,沿路向下前进。中间散落着一封自白信、一个防御星尘、一个力量星尘,位置都很明显。笔者到现在位置一个星尘也没有使用,一共获得了28个星尘。

游民星空_

  向前来到金库,此处需要拉动两边的操作杆来让图中的三个图标变成正确图标。这个机关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先把某一侧的正确图案摇出来,在去对面继续摇就好。成功之后会出来三个机关,激活三个机关即可。注意速度要快,机关有激活时间限制,要保证三个同时在激活状态。

游民星空_

  拿完金库里面的宝箱之后,回到通往巨人心脏的位置。现在可以进入此地了,但是此地还盘踞着一只巨大的蜘蛛,也就是说,还需要进行一场BOSS战。本人的战斗方式是把诺菈的增益BUFF和减益BUFF全部甩一边,主角无脑用光线aoe(我把魔攻星辰都给主角吃了,主角魔攻90),旁边配合魔法师放群攻,如果主角生命不够了就换小丑补血,魔法师的生命用萤火虫回复,吊着不死就行了。中间给主角使用了一个魔法恢复。胜利后获得闪避星尘。从这里开始BOSS在事发状态下被打断都会触发一些效果各异的技能,比如这个蜘蛛被打断施法后会使用群体加速技能。用诺菈或者弓箭手再补一发迟缓就好。

游民星空_

  战斗结束后自动回到镇上,剧情后弓箭手正式加入队伍。回到之前巨人的面前,按E进入剧情,剧情结束后巨人会将我们送到爱琳峭壁。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