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六关:老鼠和玛格娜

  在半空有一只老鼠,和他对话可以触发支线任务,让主角拿着苹果去进行交易,最终拿着钱回来。

游民星空_

  在某一栋建筑中,房主要求主角帮他清理地下室,地下室里面基本都是火属性的怪物,人手一个水属性石头妥妥的。战斗经验普遍上4000,并且完成任务后房主会给主角2个魔攻星辰,这么优厚的条件不完成简直说不过去啊。

游民星空_

  地下室没有什么解谜,主要是战斗,需要小心,宝箱中会开出怪物。打完游荡在外的怪物和宝箱里面的怪物之后任务完成。需要注意在某个墙壁的左侧是有一颗血量星辰的,只不过隐藏在岩石后面,需要移动鼠标才能发现。

游民星空_

  进入地图最左边的建筑,和里面的NPC对话,没有获得前进的方向。

游民星空_

  离开建筑在门口遇到老鼠弓箭手,它会主动加入队伍,并且带我们去见巨人。一番沟通之后巨人允许我们进入它的身体为它治病。

游民星空_

  进入洞穴触发剧情,巨人的心脏被3只大蜘蛛的蜘蛛网给网住了,想要进入首先要接触蜘蛛网。

游民星空_

  这一张图需要打3组蜘蛛怪物接触蜘蛛网,而这种蜘蛛怪物的战斗力比前面的怪物强了很多。主要体现在怪物的血条变长,而且行动速度变快,如果没有技能上的准备,很可能被各种负面状态+技能打断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强烈建议开局上诺菈,给另一角色上一个免疫打断和单体速度提升的BUFF,再给对面上一个群体减速的BUFF,这样会好打非常多。最好再加上小丑的群体负面状态免疫,然后上法师用AOE辅助主角输出。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