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八关:至高之天

  目前队伍中只有欧若菈和奥耶格斯两人,其他队友和萤火虫都不在,不建议此时去和敌人战斗。沿着城堡一路向前,只有一条路可走。走到深处触发剧情,剧情过后来到左侧大门前。

游民星空_

  进入大门可以发现主角的同伴全部都被关在笼子里面了,依次解救他们。所以说反派失败大多都是因为作死啊,把这些家伙一刀砍了多好,哪还有那么多事儿……营火回来之后先向后拿宝箱吧,来的路上还有一颗魔力星辰呢。

游民星空_

  这里还是介绍一下新加入的奥耶格斯吧,诺菈一直是队伍里的主力辅助,加速、减速、免疫打断,简直不能更靠谱了。诺菈背叛后辅助的工作总要有人来接手,小丑弟弟刚入队我还在纳闷为啥技能重叠了,现在才明白其中的奥秘。奥耶格斯有全体嘲讽技能,好歹能吸引伤害减少主力队友被打断的次数。因此我让奥耶格斯学习了嘲讽天赋树。

游民星空_

  想要继续前进首先要解决面前的谜题。拉动一次机关,然后把两个齿轮移动到图示位置,再激活左上角的大齿轮即可。

游民星空_

  就在解锁齿轮谜题的右边,有一个魔攻星尘。下面是有道路绕上来的。

游民星空_

  来到最下层,奥耶格斯放不下他的族人,告诉欧若菈该如何前进之后,自己留在了这里,这里有一个支线,可以帮助奥耶格斯救出他的族人。

游民星空_

  向下的过程中可以看到一个速度星尘。

游民星空_

  来到最底层,大门的周围有四个帐篷,这些帐篷都是可以进入的。其中左上的帐篷里有一个生命星尘。就在帐篷的顶部,注意别遗漏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