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又来到了泉水旁,剧情之后不要急着前进。飞到顶部,一点点往左飞,试试哪里的墙壁是能飞上去的。

游民星空_

  至此支线任务结束,获得6个切割的玛瑙。

游民星空_

  回到喷泉处继续前进,前方自动进入BOSS战。这个BOSS的伤害很高,但是自身以及杂兵都很脆,且没有施法打断反制。BOSS一次攻击的伤害有300左右,目测欧若菈吃不住BOSS一记攻击。强烈推荐用奥耶格斯拉住仇恨,打这个BOSS甚至不用上BUFF,直接把仇恨拉住最重要。一到两次AOE能清掉小兵,然后单体技能往BOSS脸上甩。注意奥耶格斯的血量,若BOSS攻击前他的血量少于300可以考虑喝一瓶HP药。关键是顶住BOSS的前两轮攻击,因为这个BOSS没有施法打断反制,所以只剩它一个之后就可以安心围观它了。

游民星空_

  解决完BOSS向前有一处解谜。此处需要用四个雕像手中的四件道具,将道具的投影映射到门上。隐射道具是有顺序的,提示在雕像的地步,也就是月食的程度。从左往右来看,正确的顺序是1、3、2、4,解谜结束门会打开。

游民星空_

  来到新的地图,这里被两扇门挡住了,先从上面拉动机关打开第二扇门,再激活第一扇门,第一扇门是有时限的,抓紧时间通过。

游民星空_

  右侧有个箱子和魔攻星尘,因为右侧的门关了过不去,所以只能转而向上走。

游民星空_

  从上面绕了一个大圈,终于来到门的另外一边。打动开关打开门,把箱子移过来。利用箱子压住开关。

游民星空_

  上面的门打开了,门后有一个暴击星尘。

游民星空_

  利用上面的机关打开右侧的门,进门触发剧情。又遇到诺菈了,以为要和她战斗了呢,结果她释放了毒气然后把欧若菈关在了这里。

游民星空_

  此处需要来到房间的左右两侧打开机关,然后欧若菈就可以离开房间继续前进了。别太把中毒的伤害当回事,伤害很低,不疼不痒的。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