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一场战斗,主角现在只会攻击和防御,无脑攻击就好了。两边的植物用鼠标扫过可以回血,鼠标选中敌人按住不放,被选中的敌人会持续降低行动力。

游民星空_

  很多地方是有宝箱的,如果正路的旁边有另一条小路或者洞窟,那么多半会是一个福利。

游民星空_

  在山洞的最左侧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_

  向上走出山洞的时候,右上角有一个宝箱,玩家是无法到达此地的,但是我们可以利用鼠标右键打开宝箱。

游民星空_

  处山洞之后不急着往左走,来到上方的山上,可以看到一个宝箱,同样利用鼠标右键获得。

游民星空_

  萤火虫(也就是鼠标啦)是可以发光用于照明的,在黑暗中晃动鼠标就能在一定程度看清了。继续向前,第一关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