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五关:一次意外的重逢

  正确的道路是向左走,但是其他地方隐藏着一些道具。正确路被岩石挡住了,只有将鼠标移动上去才能看到。

游民星空_

  向前走一小段距离就会发生剧情,主角的二姐也被卷入了这个世界,一番对话后二姐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_

  此处需要继续向左前进,有正左和左下方两条路。正左可以拿到三个宝石,左下则有一个解谜房间,里面有大量道具。下方有一个敌人的位置,藏有一张自白书。

游民星空_

  地图的左下方有一个血量星辰,下面有一扇门,门内有大量道具。

游民星空_

  进门不久就能看到一个防御星辰。

游民星空_

  随着地图的深入还有一个攻击星辰和一张自白书。

游民星空_

  图中位置笼子是焊死的,需要先绕路到笼子内打开开关,然后再一路跑回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_

  向前需要用箱子压住机关,此处箱子无法从左侧移出,只能往右侧推。此处右侧是一片漆黑,需要利用鼠标照明。把箱子从右侧推下,然后主角从右上角绕到箱子右侧,推箱子压住开关。

游民星空_

  搜刮完宝库内的宝箱,离开房间,从上方的齿轮穿过即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