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01 16:28:4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向前来到一个巨大的山体前,想要前进需要解谜。这里建议先到地图的最右侧去,那里有一个闪避星尘。控制欧若菈站在山顶的建筑上,就可以迎风跑到右边去了。

游民星空_

  此处的谜题是这样的:洞穴分为三层,每层各有一个雕像,我们需要先把所有雕像都集中到最下层,再利用萤火虫将雕像上的图案投影到墙上。三个图案都被点亮之后机关会激活,触发和巨人的BOSS战。

游民星空_

  这次的BOSS弱的难以置信,实际战斗起来感觉他比拦住的小怪还好打。他身边的两个杂兵用AOE2回合可以消灭(出暴击只有一回合),然后各种单体攻击就能干掉他了,4至5回合就能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_

  回到之前触发剧情的村庄内,和小女孩说话,告诉她她的父母已经去世的消息,然后趁机拉她入队……趁人家爷爷不在就把人给拐跑了!所有的勇者都是传销起家的吗?

游民星空_

  小洁明显是个辅助角色,三系天赋里面被动提升自己行动速度的天赋笔者认为非常鸡肋,而剩下两系天赋,一系是增加队友的起始行动力、降低敌方行动力;另一系则是晕眩敌人,分为单体晕眩和群体晕眩。强烈推荐给小洁学群体晕眩的天赋,打最终战的时候有个技能和没有这个技能是两种感觉。

游民星空_

  回到之前战胜BOSS的地方,按E进入,来到水下,第九关结束。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