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然后顺着梯子落到下方的蓝门前,接合蓝门左侧的按钮电线,蓝门才会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1.此时需要绕到中部的电梯,可是虽然是同层,但是因为有障碍物的缘故,只能够先走到塔的底部,再从旁边的建筑木板架子(相当狭小)爬上电梯。

  然而,塔中的敌人会由下至上涌来,一开始只需要躲在高处往下射击,然后再落到地面。

游民星空

  step12.搭乘电梯上到一嗰车间房,前方管道后会出现两名敌兵,暗杀并不好下手,因此直接向其射击。

游民星空

  step13.进入到trum2的楼梯间,可以暗杀一名守卫,然后从楼梯间落到控制室,控制室内不宜暗杀,因为敌人几乎遍布每一个角落,但利用控制室四面的通风槽能够有效绕过一层敌人的视线。

游民星空

  step14.清理掉一层及一层车库的敌人后,可以登上控制室内部的楼梯上到二层,二层楼梯间会有三批敌人,此时直接冲上去将他们射倒即可。

  然后拉动二层的拉闸即可升起平台电梯,那么老夫妇的车子就可以进入第二嗰军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5.第二嗰军营同样需要清理掉所有敌人方能通行。

  有一名敌人先是横穿了空地进入到左侧的杂物堆内,去到左侧杂物堆后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16.第二嗰军营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三座瞭望塔,敌人主要是躲在这三座瞭望塔之中,分别往它们投进2颗电磁手雷,基本能够除掉大部分的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