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14.如今是守备最为薄弱的时期,离开4区回到工厂,然后去到6区的门前,按下值班室的按钮,就可以打开6区的门。

游民星空

  step15.进入到6区,空无一人,走到6区大楼前,在其正门右侧有道卷闸门,破坏其密码器并拾起当中的电线触碰3次便可以打开闸门。

游民星空

  step16.从工具房的梯子上到二层,然后打开二层露台的窗户内进。

  此时窗户被打开就会产生警报,所以要马上退回阳台,否则会惊动敌人。内进后,暗杀二层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7.沿着屋子内部的楼梯走道一层,有一名敌人站在办公室的窗户前眺望,从后将其暗杀。

游民星空

  step18.在一层大厅的壁画前,有一名敌人和一条狗,快速将人类杀掉后再捅死狗狗。

游民星空

  step19.随后进入到地下室的修车房,在那儿会站着两名敌人,但他们都背对着楼梯,可以轻松地暗杀两人。

  然后在漏电的变压器那儿提取出一嗰电池。

游民星空

  剧情:可是BJ的这一行为给监狱长恩格尔发现了,她抽打了BJ致使其晕了过去,但是BJ还是牢牢地握住了电池。

  恩格尔调查清楚了所有这次囚徒计划的相关人员包括BJ、赛特在内,将他们通通都绑在了木桩上……

游民星空

  step20.赛特就被捆绑在BJ的身旁,对着赛特按X键,就可以给他抛去电池。

  此时赛特操作着机械人杀死了所有行刑场上的敌人,并且刮破了恩格尔的下巴,蠢死了恩格尔在威胁BJ之际,机械人将恩格尔抛出几丈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