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6.被虐待一番,当BJ醒来时,他已经身处焚化炉,强健的体魄救了他一名,从BJ胸口上拿出了一把刀子,然后离开焚化炉。

游民星空

  step7.离开焚化炉,在锅炉前站着一名士兵,从后将其捅死。

游民星空

  step8.然后沿着轨道往前方的走廊步行,在门前会站着一名敌人,同样是从后收拾他。

游民星空

  step9.穿过锅炉房登上楼梯,在桥上会看见一名敌人,但他没有注视到楼梯间,从后将其捅杀。

游民星空

  step10.打开办公区的门,在办公区的走廊尾随一名守卫,并从后暗杀他。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到一嗰解剖室内,在房间角落的洗手盆前,那名曾经虐待BJ的长官正在洗手,缓慢靠近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12.此时返回到T型走廊的分岔口,在中间的走廊当中战争一名守卫,他望着前方的铁门,从后将其暗杀。

游民星空

  step13.进入到走廊拐角的档案室,暗杀掉一名正在查阅文件的守卫,然后按动桌面上的按钮,那么机械人就会停止工作,并且停尸间的大门就会开启。

  此时可以返回到4区的操场上,与赛特见面(他躲在了宿舍左侧的白墙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