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此时一名小兵去按动门前的按钮,而导致手术台上的孔喷火,此房间的温度不断飙升,此时费格斯会去到另一侧门去找出路,却发现门后是一堵需要钥匙才能开启的压缩门。

  在手术台附近的四个柜子里搜寻钥匙,钥匙就在最左手边的小柜抽屉内,拿到钥匙后马上将钥匙插入到匙孔内。

游民星空

  step40.然后去到回到房间内部,抱起一名受伤的士兵进入到压缩房间内。

游民星空

  step41.众人都躲进了压缩房间内,三面的墙体开始扩张,正当一名士兵以为安全后,地面胶囊的一名黑盔士兵忽然捏着那名喘息士兵的头,然后用火把他的头给烧焦。

  此时要进行困兽斗,黑盔士兵不会攻击费格斯他们,因此可以不断地围着房间四壁奔跑来射,最好射击黑盔士兵的脸部,能够很快将他除掉。

游民星空

  step42.可是费格斯他们的行动都被死神谢德掌握着,他启动了压缩墙,直接将三人给压晕过去。

  当BJ他们醒来后,死神谢德让BJ决定谁被注射一针,只要将眼神停留在怀亚特(左)或费格斯(右)其中一人身上,死神谢德就会为他注射(伤了一只眼的士兵被死神谢德无视掉了)。

游民星空

  BJ独白:死神谢德,今天给我上了一课,我曾经遭受过酷刑与死亡,看着一些平民被折磨至残废,尽管我看过这一切,但我从未见过如此残酷的…数到四,吸气,数到四,呼气…

游民星空

  step43.随后死神谢德会留下一名黑盔士兵看守着BJ他们,然后房间的火孔开始喷出火焰。

  此时费格斯会跳到手术台上,剥下一根铁管并与黑盔士兵搏斗,拿起铁管往黑盔士兵背后捅去。

游民星空

  step44.此时需要手执铁棒跳到手术台上,将手术台上的喷火孔都给打弯,费格斯也会协助,所以很快就可以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step45.走到窗户前,费格斯就会为BJ敲开手铐。

  去到铁窗左侧,这里有一个外露的电子开关,只要操作左摇杆、右摇杆,使到两条电线快速3次触碰,那么就会出现三盏绿灯,此时窗户便会开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