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此时需要关闭雷达,就在右手边的驾驶座的上方有一个吊环,对其按X键即可将其拉下。

游民星空

  step6.虽然秃鹰九号平稳了不少,但没有驾驶员的它无法到达降落点,因此费格斯驾驶秃鹰一号接近秃鹰九号,然后BJ需要打开右侧的舱门,费格斯就会跳到秃鹰九号的机翼上。

  可是我方一架被击坠的飞机却撞入到秃鹰一号的驾驶舱内,此时需要冲跳到秃鹰九号的舱门,唯有远距离跳跃才能够被费格斯拉住,免遭跌落机翼之难。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机舱内与怀亚特对话,BJ告诉他,在战场上要不就是执行命令要不就是死在战场上。

  然后走进秃鹰九号的驾驶舱,发现费格斯已经在控制着飞机,在他的背后蹲坐怀亚特,这小伙子虽然是空兵,但经历了此役之后,他不看再从机头位置观看风景。

  此时对怀亚特按X键,揪起他,扇他两巴掌,就可以让怀亚特冷静下来。

游民星空

  BJ旁白:(秃鹰九号已经丧失了动力,所以它只可以紧急在海上迫降)这是1946年6月16日的黎明,所有东西都变得一团糟,纳粹的战争机器已经进步到令人讶异的地步,那个我们无法追及的地步。

  我们的战略宣告失败了,远远地被对手抛下了,无人知晓个中的缘由,人心涣散…但并非我也是,我来这里是要见一名老友以及完成一个使命,我要扭转战争的局面。

游民星空

  step8.爬上礁石后,一只铁狼将BJ逼入了一架坠毁的飞机内,拿起飞机控制台前的画筒回复,画筒另一端是费格斯等人,他们被两只铁狼围困在对面的机舱内,他们需要救援。

游民星空

  step9.费格斯建议BJ从水路绕过去就可以避开礁石上的铁狼,往机舱方向走去,会发现一只铁狼正试图冲进机舱内,此时摁下左摇杆向着它快跑,然后按一下B键就可以滑铲,从铁狼腹部穿过。

游民星空

  step10.船舱下层已经被水浸泡了,潜入水下,从船舱破洞游出,继而往东面的水域有去、

  未见到巨象机械人(它们的长腿会踩到水底)就绝不上岸,当巨象通过之后,往一架破损的机身游去,从其货物舱登上到驾驶舱。

游民星空

  step11.此飞机的机关炮舱直面向费格斯他们所在的飞机,操作机关炮,对眼前的两只铁狼进行射击。

  使用LT键的瞄准以准确命中铁狼,一旦铁狼跑到面前就会把BJ给咬死。

  离开机关炮,然后与众人汇合。

游民星空

  step12.(与费格斯对话)今有强大火力的堡垒机关炮在压制着BJ他们,为了抢滩登陆,因此需要派出BJ去摧毁它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