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8.①.此时需要面对三脚的巨像机械人。

  巨像机械人的腹部是一嗰机关炮台,而且核心熔炉都在里面,但是第一步还不可以攻击其核心熔炉。

  首先借助空地上的断截水渠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step8.②.当巨像机械人头部的眼睛(共3嗰),任意其一亮起红色,如果不及时开枪击中它的眼睛,巨像机械人就会释放出大范围的脉冲波。

  一旦击中巨像机械人的眼睛,巨像机械人左右肩膀就会展出各3块的太阳能板。基本它每一次展开就只能击中2块太阳能板。

  因此建议是躲到空地一角当中一堆管道旁,那么即可以阻隔巨像机械人又可以挡住巨像机械人的机枪射击,而且那位置很容易击中太阳能板。

游民星空

  step8.③.6块太阳能板被击破后,再等待巨像机械人眼睛亮起红色, 击中它的眼睛后,这次在其腹部的机关炮装置会打开底部的小门,射击其核心熔炉位置大概2至3次就可以完全地摧毁巨像机械人。

游民星空

  剧情:疲惫的BJ晕过去了,梦中他起当年被死神谢德虐待的情景…此时克劳斯开车救走了BJ,两人目前火速赶回柏林地下秘密基地,因为那儿已经受到了纳粹的疯狂入侵。

  带头攻入反抗军基地的是BJ的老熟人“英格尔”女将军,而费格斯他们目前与安雅他们分开了,所以安雅的处境目前最让BJ所担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