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1.此时从机械人的背部到顶部的驾驶舱,操控机械人跟正常行走方式类似,按十字键→可以切换机关炮或大炮。

  沿路驾驶着机械人可以一路杀往停车场,机械人共800HP,受到枪击会掉血,但是只要踩踏地面的一些胶袋,就可以恢复血量。

游民星空

  step22.走到停车库前,对着停车库的棚顶按X键,那么赛特就可以从机械人的手臂跑到铁硼上内进到停车库,然后他会打开所有闸门,让所有囚徒都跑到这里来。

游民星空

  step23.此时在监狱大楼内会出现一大批守卫,此时对着他们扫射,最后会在大楼走廊内出现一台机械人,击倒他之后便离开机械人进入到车库内。

游民星空

  剧情:疯婆子恩格尔居然还未死,她射杀了第一车的囚徒,但BJ他们也顾及不了那么多,因为后续还会有大批的追兵,所以他们暂时放下复仇,立即驾车逃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