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23.拉动指挥中心的黄色拉闸,这儿有道舰桥直通往B-2,使用双手机枪,对着背对BJ的狱警疯狂扫射。

  然后进入到B-2牢房内,发现幸存者仅剩下费格斯。

游民星空

  step24.此时道路都给封闭了,只能够返回到指挥中心内,指挥中心的另一侧门,需要两人同时按动两侧的按钮才能开启。

  当费格斯说道“3,2,1,mark”,就按动白色的按钮。

  开启的闸门一下子又关闭,幸好费格斯用垃圾桶给顶住,两人以蹲伏的姿势就可以通过。

游民星空

  step25.随后两人需要从指挥中心徒步落到一层(此前是搭电梯),狱警会由下至上地进攻,只要保持着高处优势基本很容易对付。

  但要主要,也嘚除掉墙上的监控探头,它们都具备射击能力,另外就是要勤拣子弹或者是回到指挥中心搜刮弹药。

游民星空

  step26.楼梯接壤底层的位置出现漏电状况,却恰恰把铁狼给束缚住了,拉动楼梯底层的电闸,漏电状况得以消除,费格斯机敏地跑进了不远处的出口。

  而此时铁狼也恢复自由,手上有电磁手雷的话就丢给它一颗,将其麻痹一下,然后冲进费格斯所在位置,然后费格斯就会移除千斤顶,那么闸门关闭,铁狼无法追及。

游民星空

  step27.费格斯会去到另一侧闸门前,使用千斤顶将其托起,此时BJ需要掩护费格斯,可是根本没有敌人。

  当闸门被托起后,一名敌人匍匐在地板上,马上将其击毙。

游民星空

  step28.两人返回到通往监狱的铁网长廊上,费格斯会逗留在走廊的中部,此时两人会受到左右两侧的敌人包夹,只要躲在走廊内,就能抵御大部分炮火。

  而需要留意走廊上的6嗰出入口(左右两侧)即可,因此最好就是躲在走廊的一端,就能将整条走廊都一览无遗。

游民星空

  step29.清理掉长廊一批敌人后,费格斯会去到另一侧门前,使用千斤顶将闸门托起。

  此时需要掩护他,然而此时可能会出BUG,敌人卡在建筑物内部的走廊中,所以这次可以主动出击寻找敌人,敌人数量很少,除掉他们之后,费格斯就会把闸门给打开。

游民星空

  step30.进入到监狱的安检区,这里会有不少的狱警,此时费格斯终于会帮忙了,与他一同杀进走廊当中。

  在安检区的走廊的拐角会陆续出现3名大块头敌人,此时不必剩手榴弹,往拐角扔去,就能除掉劲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