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14.当去到目的地后,按X键推开弹头,此时就处于满布士兵的潜艇货仓内,虽然第一人可以暗杀,但是一旦暗杀就会被其他敌人所发现,倒不如利用克劳斯所给的碎片来福枪乱轰。

  这把枪最奥妙的地方就是它的子弹碰到障碍物就会反弹(除了肉身),所以基本乱打都能击中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5.进入到潜艇的宿舍区,这里的走廊更加狭窄,但敌人却很多。

  那就更适合使用碎片来复枪乱轰几枪,那么基本收拾掉整条走廊的所有敌人,然后走到宿舍区的尽头,扭开阀门进入到中枢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6.中枢房内会有两名大块头手持同样的碎片来复枪,别犹豫,赏他们一颗电磁手雷。

游民星空

  step17.随后要经过一条走廊,清理里面的工作人员,去到尽头后爬上梯子,沿着通风管道去到尽头后,使用镭射电枪在铁板上开一个洞,外出到潜艇控制室。

游民星空

  step18.一进入到控制室,就会立即响起警报。

  在控制室,即二层中部有一个机关炮,往那砸去一颗手雷,随后的敌人基本都是小兵,所以用来复枪就能轻松处理掉,而且可以躲在掩体后开枪,让流弹击伤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9.随后登上二层进入到控制室,击倒里面的所有敌人后,在控制室内会有四条铁链拴着通信球,利用镭射电枪熔断锁链,使到通信球释上浮,然后按动中间的通信按钮。

  反抗军根据BJ所释放的信号找到了纳粹核潜艇潜艇的所在位置,他们驾驶着私语者直升飞机降落在潜艇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