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25.穿过铁板来到楼梯间,往下层走去,击毙两名敌人后穿过闸门左侧的通风槽,暗算一名站在电梯前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6.进入到快捷列车TN4的月台,击毙月台上的两名敌人,进入到列车当中。

  按动列车的按钮就可以返回到航运大楼内。

游民星空

  step27.因为快捷列车受到损毁,所以从列车地板的逃生出口离开。

  沿着列车通道往前奔跑,并击杀轨道内的敌人,然后走上楼梯去到了2号候客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8.从候客厅的自动门离开,走上扶手电梯,在扶手电梯顶部要面对三名敌人,此时就可以回到之前拿到自身装备的候客厅。

  而且现在检查胶囊亦不工作所以直接奔向即将起飞的飞船旁。

游民星空

  step29.从飞船当中会步出两名黑盔士兵,利用手雷和镭射电枪,躲在箱子后攻击他们。

  击毙所有敌人后,就可以进入到飞船的驾驶舱门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