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大炮驾驶员还在认真操作,所以可以从后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23.使用大炮对陆上的一只巨象进行炮击,初头几炮是要引起它的注意,当它朝向炮台时,首先它的头部会发出蓝光准备射击,此时轰击其发出蓝光的头部。

  然后再攻击其头部左右两侧的动力炉,那么巨象就会倒下。

游民星空

  step24.此时从炮台右侧的走廊进入到东南面炮台的大楼内。

  此时大楼首层的敌人人数较多,要注意弹药量,爬上楼梯就会看见孤身操作炮塔的士兵,从后暗算他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5.此时坐上炮塔,对着左侧一架跌落在左侧山路上的飞机残骸轰击,以扫荡障碍物,然后再炮击山路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26.从炮台的右手边小门离开,登上山路,走到山顶的铁门前,按X键将其打开,里面却藏着一只铁狼,它猛扑向BJ,并且啃咬着BJ的腿。

  拿起机枪,指向铁狼的头部进行射击,直至其头部跌落。

  然后去到旁边的高墙,对着怀亚特伸出的手按X键,就可以去到上层。

游民星空

  剧情:如今在你们眼前的就是德军的柱形中心,费格斯说出了你们此行的目的—行刺将军死神谢德。

  此人智商非常高,很多的德军科技、武器都是由他所发明,所以他是这场战争的罪魁祸首,必须将他除掉,此时一架联军的轰炸机撞击到圆柱中心的外墙上。

  而怀亚特依然很紧张,那么BJ就教他用数到数字4的方法来舒缓压力(之后这里会有剧情呼应)。

游民星空

  step27.此时大伙使用弹射绳钩爬上城堡,沿着墙体往上行走,可以按A键跳跃,城堡外墙的窗户会不时冒出敌人,因此要对冒出来的敌人进行射击。

  最终上到最顶层的窗户时,进入到城堡内部,一名较早前进入城堡的士兵遭到暗算而靠在墙边懊恼着,因此接下来的工作职能看BJ的表现了。

游民星空

  step28.从伤员旁边的梯子落到下层,到达定滑轮机房内,拉动杆子,那么滑轮机就会放下铁链,依附在左或右侧的铁链进入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29.在城堡狭窄的走廊内,先不要冒然跑出去,这里敌人众多,一旦被狗缠着就只有挨莲子羹的下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