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10.跳到控制室一侧的横梁上,去到旁边的过道,进入到内部走廊,除掉走廊内的敌人。

  去到尽头以后,会发现一块黄色的铁板,它被一条锁链给拴住,使用切割器将其熔断,即进入到通风槽内。

游民星空

  step11.离开通风槽后,以跑跳去到对面的升降机上,然后沿着绳索往上层爬去,此时电梯槽上方会飞落2台无人机,击坠它们后向一名上层探头射击的敌人开枪,最终登上那名敌人所在楼层。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此内部走廊的尽头,打开铁板,踏上一台电梯顶,站在电梯边缘黄灰相间的位置(会有站立标示),然后射击电梯四个角的栓子,那么电梯会下坠,而BJ所站的铁板便往上升。

游民星空

  剧情:上到上层的管道,打开末端的通风口进入到实验室内。

  在这里BJ找到了一件远古武器—Da·at Yichud,这把武器具备远距离镭射效果,因此必须获得它。

游民星空

  step13.(先按动玻璃柜外的按钮,启动一次远古武器)去到实验室装载远古武器的玻璃柜左侧,爬上梯子去到二层,然后跳到玻璃柜上。

  玻璃柜顶有两根白条,使用切割器熔断它们下方的铁链。

  然后落到地面,再次按动按钮,那么远古武器会在铁板上画出一个圆圈,然后进入到玻璃柜中拿出这把镭射电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4.这把镭射电枪会替换掉切割器,顾名思义,这把镭射电枪会有两种模式,一是充当切割器,二是作为电磁炮。

  使用镭射电枪在实验室一面墙的铁板上画一个圈,然后进入到墙壁夹层内。

游民星空

  step15.从夹层进入到电梯槽,爬上左侧的梯子,此时会遇到另一架电梯,射击电梯四个角落的栓子,致其下坠,此时才能够沿着边缘去到对面的通风槽前,使用镭射电枪在铁板上画一个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