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13.②.然后攻击谢德机械人身后的供电装置,那么谢德机械人因负荷过大而发生爆炸,而且天台亦开始崩塌,谢德机械人跌落到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3.③.从窟窿进入到下层,使用电磁手雷和镭射电枪攻击谢德机械人,那么机械人就会跪倒在地。

  靠近机械人将谢德从机械人中抽出来,可是谢德手上持有这一刻弹片手雷…他打算与BJ同归于尽。

游民星空

  剧情:在安雅的引领底下所有的犯人都嘚到了解救,可是安雅迟迟都未见BJ出现,最终安雅只好搭乘直升机先行离去。

  (画面一转)BJ已经身负重伤(腹部已经开裂),躺在他身后的谢德连头颅和左臂都被炸飞了,BJ爬到窗户前,看见安雅已经安全抵达了直升飞机的所在位置。

  无法动弹的他与费格斯取得联系,他告诉费格斯可以发射核武…

游民星空

  BJ独白:一位坚强的女性提着一把火炬,她的火焰就是被囚禁的闪电般,而她的名字就是流亡者之母,请你让我为你承受疲惫、让我为你承受贫苦,而你要带领着民众去呼吸自由的气息。将所有的灾厄、孤独、不安…都留给我吧…

游民星空

  全剧终,感谢你的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