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8.此时凯诺林的计划就要偷取纳粹运载枪械、军火的火车。

  忽然一辆火车走过,现在可以走到铁丝网前,用镭射电枪,画出一嗰洞,供BJ跳到铁轨上,然后沿着轨道往西北面走去。

游民星空

  step9.在火车月台上有一名往北面行走的守卫,凡是背身的敌人就是最好的暗杀猎物。

游民星空

  step10.随后走到北面一道铁卷闸前,有一名长官往一只猎犬走过去,先用飞刀暗算狗狗,然后再从背后暗杀掉长官。

游民星空

  step11.然后拉下卷闸前的开关,这道卷闸是那种需要维持拉动开关才会升起(一旦松手就会关闭)的闸门。

  从闸门后会闯出一名黑盔士兵,马上松开拉闸开关,掏出镭射电枪,转换成攻击模式,就能很快地收拾掉他。

  然后再次拉动开关,进入卷闸门内。

游民星空

  step12.登上楼梯,在洗手间内收拾掉两名守卫,一上去就会被他们发现,所以最好是直接上前用小刀对砍。

游民星空

  step13.在二层走廊中部有一嗰控制室,击打按钮后,反抗军的同僚就可以进入到货车月台。

  但是月台上新出现的敌人仍需由BJ处理,当中会新增3台机械人和一群士兵,主要还是留在这个控制室的门前往下射击。

  若果镭射电枪的电能不足,可以跳到月台上,在月台的梁柱上,起码有2嗰位置可以补充能量,所以机械人也不足为惧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BJ驾驶火车前往反抗军所在的位置,BJ已经清理掉所有追兵,所以接下来的潜入行动可以立即实行。

  据火车司机说,这批军火是要运往驻守在欧洲的纳粹潜艇,因此,反抗军需要BJ潜伏在核弹头内,潜入到纳粹潜艇当中,抢夺潜艇的控制权。

  (需要一艘更大型的潜艇,才能装载包括赛特在内的所有人,前往到秘密地点,获取Da·at Yichud的科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