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冲进眼前的壕沟,一直往北跑钻进一架断了一截的飞机舱,其地板破了一个洞,从那儿跳进机舱内部,透过机舱缝隙可以对纳粹的混凝土壕沟中的敌人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step13.下到机舱的底部可以看见第一座碉堡自动炮塔,先捡起室内炸药箱的炸弹,然后按RB键向其掷去,就可以将其炸毁。

游民星空

  step14.此时炮塔下方被炸开了一个洞,跳进洞内一直落到最底层的杂物房内。

  杂物房门口有一个人,蹲下后按LB键下推左摇杆,就可以贴在地面,然后对着铁门下方的通风口对着的敌人腿部射击,被击毙的敌人尸体就会推开铁门。

游民星空

  step15.沿着混凝土的壕沟往前走,中途会遇到不少的敌人,可以往左侧的窄墙靠过去,然后按LB键往外探头射击。

  途中也会遇到猎犬,一旦被它们缠着就嘚不断按RT键或者摁下右摇杆对它们捅刺。

游民星空

  step16.去到东南面的指挥室内,这儿有一名背对门口、正在桌案前看地图的长官,蹲下漫步靠近,然后将其暗杀。

  此处的炮塔会由一名士兵操控,在未被他发现的情况下靠近将其捅死。

游民星空

  step17.从指挥室的侧门离开,刚打开门会遇到一名敌人,冲前对其捅杀(不然会被发现)。

  然后继续沿着与此前的壕沟雷同的路径一直往东走。

游民星空

  step18.去到一个堆满沙包的丁字路口前,会遇到三名敌人,此处如果没有潜行被动技,不太容易暗杀掉3人,因此尽可能先暗杀掉1、2人,然后再射杀第三人。

游民星空

  step19.进入右侧的导弹头储存库,向三枚导弹投掷一颗手雷将它们炸掉。

  强烈的爆炸会把导弹之前所躺的位置炸开了一个洞,纵身跳下到纳粹的地道内。

游民星空

  step20.沿着地道走到尽头时,往右侧望去,会发现一个通风口,对着通风口按X键,可以将铁板拆下,进入到燃料库内。

游民星空

  step21.从燃料库大楼一直往上层跑去,会遇到不少敌兵,多利用拐角作为掩体射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2.上到四层,往露台方向望去,就会发现第一座大炮,大炮旁侧有两名敌人守住,击毙他们然后靠近大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