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所以只能够步步为营,在每一个路口都要留意,一旦有敌人利用转角作为掩体进行射击,确保要除掉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0.去到红地毯走廊上,南面尽头有一间办公室,在办公室内可以暗杀掉2名长官。

游民星空

  step31.然后去到红地毯走廊北面的尽头,会发现这里的走廊已经被轰开目前只是由独木桥搭成,一个不小心可能会掉到下层(在下层可以拾获红头文件)。

  然后沿路上到一个挂着死神谢德画像的大厅,在画像左侧的盔甲武士的剑并非是垂向地面,将其拨正后,会发现画像背后的密道。

游民星空

  step32.沿着密道可以潜入到一名正在打电话的长官房间内,在他打电话之际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33.此时通过电话能够在画面右上角显示一组信号,根据此信号的强弱找出将军死神谢德的大致位置。

  信号所指的方向就是行刺打电话长官左侧的餐厅的一扇窗户前。

游民星空

  step34.从窗户外出到楼台,会发现此时敌兵也悉数在对面以及楼下的露台边缘向BJ射击,此时无太多掩体,所以要赶快将所有敌人都除去。

  step35.从对面楼宇的窗户进入到建筑物内,沿着楼梯往上走,会遭遇到一条猎犬和几名敌兵。

  然后会看见两名推着运载机关炮的手推车,快速射杀两人,然后从手推车上提起机关炮,去到远侧的圆形中心的内部,并且看见之前撞击中心外墙的飞机。

游民星空

  step36.使用手中的机关炮向着圆形走廊入口对面露台的敌人进行射击,在这里要除掉所有敌人,一点有缺漏,费格斯等人就会向残余敌人进行射击,此时只要根据弹道轨迹寻找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7.击杀所有敌人后,进入到撞击外墙的飞机内部,此时BJ需要去到飞机的上层,怀亚特就丢下来一根铁棒,拿起铁棒就去撬开前方的铁梁,铁梁会形成斜坡登上上层。

游民星空

  step38.众人分批从飞机跳到对面的悬崖上,使用冲跳就可以跳到对岸,可是BJ跳跃距离不足,所幸费格斯一手抓住了BJ。

游民星空

  step39.四名大隻佬的重量直接将地板给压垮了,掉进了死神谢德的研究室内,这里悬吊着三个被剥皮却还有生命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