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17.BJ进入到一嗰黄色灯光的大厅内,先尾随一名白衣的士兵,将其暗杀。在右侧走廊口站着一名黑盔士兵,向其砸去一颗手雷。

游民星空

  step18.穿过走廊后,走上右侧去到二层,拿取二层桥梁上的机关炮对这里的敌人疯狂扫射。接着搭乘电梯前往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9.此处是一个三层环状结构的机房,一旦进入就会被敌人所发现,因此只能够马上冲进二层环当中,借助狭窄的走廊击倒所有敌人,然后去到三层环的北面穿过一堵闸门。

游民星空

  step20.来到第二嗰环状结构的机房内,走上铁架过道去到旁边的片区,然后进入一道名为“维纳斯计划”的自动门内。

游民星空

  step21.沿着维纳斯计划的走廊前行,会遇到两名敌人,此时需要快速近距离收拾两人就不会引起骚动。

游民星空

  step22.这里就是作战指挥中心,在走廊尽头的控制台上,BJ就可以拿到核武解密匙(两张卡片)。

游民星空

  step23.此时作战指挥中心另一侧门亦开启并且步入一名敌人,击毙他。然后从侧门旁的武器柜内搜索到一些弹药。

  然后撬开侧门地板,然后沿着地道走进一个动力室内。

游民星空

  step24.动力室之中有两名守卫,均从后偷袭他们,然后使用镭射电枪锯开闸门左侧的铁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