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秩序 图文攻略

2014-05-17 11:3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随后两人驾车行驶至安雅相熟的两位老人的农庄内,两位老人欣然接受了两人,而BJ将他挟持在车尾箱的一名纳粹带到了农庄的地窖内。

游民星空

  剧情:BJ在安雅的疗养院内已经度过了14年,如今已经1960年,美军已经向纳粹投降,如今这个世界都是被纳粹所统治,反抗的人全都被纳粹所关押着。

游民星空

  step8.那么BJ只好从他抓来的纳粹长官口中获取信息。

  去到地窖,搜索左侧的储物柜,找到一间围裙并穿上;在摆放电锯的桌子右侧拿到一个护镜并带上。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纳粹长官挣脱了束缚拿着尖锥猛刺BJ,此时只需要按一下RT键或者摁一下右摇杆即可摆脱。

  然后提起电锯,逼问纳粹长官。

  据他所说,现在那些反抗战士都被关押在柏林的艾森沃尔监狱内。

游民星空

  剧情:得知此消息,BJ打算赶往柏林艾森沃尔监狱,因为之前疗养院事件,安雅、BJ已经成为纳粹的头号通缉犯,所以安雅必须与BJ一起潜逃。

  老夫妇警告BJ要善待安雅,并且护送两人通过黑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秩序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