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老鸨言称萧白娘爱才,老鸨本人爱财,因此给我们两个选择,一是答对了萧白娘的题目,二是出钱。题目很简单,实在不行百度就可以,作者碰到的题目是:上联:三光日月心  我们答案要打出来的是:下联:四诗风雅颂。

游民星空

  答对题目老鸨放行,我们进内房与萧白娘对话,之后赵鹤闲告诉萧白娘言称因她与苟大户有过节,有一慕名之人已经代为教训,之后会弹出对话,有另一事相求。这里两个选项:1.我等想求姑娘的一支钗儿(增加赵鹤闲好感度) 2.自然是来听小曲的(增加青儿好感度)。

游民星空

  哪想萧白娘言称有很多钗儿orz!青儿惊讶出声,这里给出选择:1.青儿是想要么(增加青儿好感度) 2.萧小娘子可真阔!

游民星空

  萧白娘总算答应赠送一支钗儿于我们,但是有一事相求:她对熔金首领柴嵩很是仰慕,因此重金寻得一把檀香骨扇,希望我等代赠与他。

游民星空

  出门后赵鹤闲言称柴嵩是习武之人,用的是精钢骨扇,因此萧白娘送的扇子华而不实。这里会有选择:

  1.我瞧萧白娘也确实是奇女子。(增加青儿好感度)

  2.两人果然不相配。(增加赵鹤闲好感度)

  3.我们是来聊家长里短的么?

游民星空

  温酾酒和杨不凡在前往周庄的路上。再次来到温酾酒身边,将钗儿交给她。小酒儿耍了一会小无赖,被杨不凡调戏了一会之后言称天色不早,先会三元楼休息,明儿再来此相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