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五毒教地图在进门后往左手边台阶上去的大房子左边。

游民星空

  (建议先去外面练级到30级左右,你的全部属性在30级后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进门后右手边楼梯上去就能看的一群人,前面两个不愁不喜就是五毒教的左右护法了。他们性格个乐观一个悲观。

  首先不愁会认为我们弱不禁风,这里会出现选项:

  1.我们不是来打架的。

  2.你两名字有点怪啊。(增加杨不凡好感度)

  3.还请两位将军将翠烟门弟子交出来。(增加温酾酒好感度)

游民星空

  第九章Boss战:五毒教护法:不愁、不喜

  跟不愁不喜对话结束就会进入战斗:LV24.不愁和LV24.不喜

  不愁是远程,他普通攻击力还行,但是喷出的紫色毒雾可以秒人。(特别是等级比较低的时候,一定要躲开,近身时候伤害最高)

游民星空

  不喜是近战,威力比较大的招数就是用毒拳横扫面前的敌人。

  因为敌人有两个这里建议先秒其中一个。我集火的是不喜,因为不愁虽然是远程,但是拉开足够距离后毒气伤害有限。

游民星空

  打完后不愁会认出耶律离是天忍教剑法,并向其要令牌(似乎内有隐情),耶律离向两人要回抓走的翠烟门弟子,两人表示那些弟子都死了。这时候小酒儿会很激动。

  1.温姑娘,莫要冲动!

  2.杀了这群畜生!(增加温酾酒好感度)

  3.……是你们杀了她们么(增加杨不凡好感度)

游民星空

  不愁不喜两人会“失误”说出五毒教教主在五仙阵中闭关。五仙阵在五毒教地图中央,五仙池进去。因为五仙池的阵法只让一人进入,杨不凡两人去门口守候。五仙池地图在中间宝箱里,要打完方十一才能拿到。

游民星空

  要进入最中间方十一所在地,必须先破解四周的机关,四周有5中石像:蟾蜍、蜘蛛、蜈蚣、蝎子、蛇。

  每次转动石像后会刷出对应的怪5只左右,分批次出现两波。这里只要蜘蛛最难,会定身。在每个石像都喷出毒水后中间的路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第九章Boss战:五毒教主:方十一

  LV.25 方十一在最中间,过去后她会不讲理的说我们对五毒教不利,并攻击我们。方十一擅长召唤,每隔一段时间召唤一只小怪,最多的是蟾蜍(皮厚血多)。

游民星空

  方十一是远程boss,会远程发射小飞镖(还会连发,很疼),不要让她召唤太多的小怪,尽量打boss的时候也群到小怪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