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右手边下一个入口进入闸刀区,这里建议先把里面的小怪勾引出来杀掉,不然一个击倒靠近了闸刀什么的就哭了。对于闸刀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一步一步向前走。闸刀必须在勾引出来后退一步,等闸刀上升的时候走过去。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来到的是一片冰廊,注意第二段冰廊是配合闸刀一起的。每两个龙头之间都有闸刀!配合冰甲兽简直无解。一点点拉出来打!龙头是扫过记得跳起来就能避免冰冻。

游民星空

  再次穿过一片冰石区,下面的房间两侧都是喷毒的龙头,两侧轮流,可以通过,注意小心这里的药人,可以吃免晕药剂,不然一晕就容易直接死。清理完小怪才能开门。

游民星空

  穿过剧毒区域再次往右手边走。下面的区域是火焰陷阱。火焰烧一下999好在不会冰冻,不然边上小怪加蜘蛛围上来就是死。

游民星空

  第十二章Boss战:机甲王

  最后一个房间是bossLV.41机甲王。

游民星空

  机甲王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50%血量以上,会跳斩地面和在面前发出爆炸,远距离还会发射炮弹。

  如果能卡号位置,在机甲王的肚子下面来回穿梭就可以很容易度过第一阶段。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是50%血量以下,机甲王的技能都会变成升级版,面前的爆炸也变成了3个,同时还会对自身周围360度发出AOE攻击。

  建议第一阶段将机甲王的内力耗下来,不然第二阶段压力很大,第二阶段也建议躲在机甲王肚子下面打。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机甲王的普通攻击一般都是900多伤,但是有时候会满血被秒,找不到规律,能躲则躲吧。

游民星空

  打完机甲王在后面打开的小仓库里有三个宝箱,最大的是三柄剑,右侧宝箱有地图,捡取后会被传送出来,然后赶紧前往百药门去看望下南宫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