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第二天耶律离感觉自己没睡好,打算起来去总坛逛一逛,在比武擂台边上听闻几个弟子在说闲话。之后会拦住耶律离要求挑战。

游民星空

  三个天忍教弟子都是LV.18的人形怪,被打有一定概率会定身!敌人血少,刚开战就可以直接用一套平砍打去1/3血。

游民星空

  打完后耶律离觉得此处不得安宁,决定去街上清静一下。在到街上酒楼门口刚在缅怀死去的张益,就看到了天忍教发出的求救信号。赶紧回去看看。

游民星空

  回到天忍教,尸横遍野,每个人都是死于同一种手法,一招毙命。有一个弟子喊着敌人往后院去了,耶律离担心娘亲的安危打算马上赶去。

游民星空

  在后院卧室门口见到了完颜若雪,此事南宫飞云也来了。三人相认后杀出来一只野生的耶律辟离。

  南宫飞云与耶律辟离约战在天忍教总坛那边,马上过去阻止。

游民星空

  南宫飞云和耶鲁辟离两人两败俱伤,在耶律离纠结的时候,完颜若雪爆出了当年真相:完颜家要秘密处死她的时候是耶律辟离暗中救下了她,这时候突然杀出了裴满天恒(人妖?阿萨辛大人?好丑)。

  裴满天恒打伤了完颜若雪,并言称是郎主派他过来的。让耶律辟离杀了南宫飞云三人,耶律辟离言称老教主对他有恩,他下不了手,让裴满天恒饶了他女儿耶律青,这时候赵鹤闲上来求情,裴满天恒留下了耶律辟离,之后与青儿先行离开。

游民星空

  此时裴满天恒排出了专门训练的缚神卫,这些缚神卫会从两侧围过来,我们需要马上后退拉开距离,一旦被围上一人一下就给秒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