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大夫告诉我们娘亲有心结(似乎与其父有关),这里告一段落后出门。

游民星空

  到门口耶律离会心理作怪,想着许多奇怪的念头:赵鹤闲对小青很好,这里选择赞同赵鹤闲会增加其好感度,选择霸占小青的选项会增加小青好感度。(作者一定不是基佬~!)

游民星空

  耶律离觉得心结这件事情应该告诉义父耶律辟离,去总坛找耶律辟离吧。

游民星空

  主殿没人,在边上发现野生小青一只正在偷听什么,过去瞧瞧。原来耶律辟离让赵鹤闲去临安,打探溶金的情况,赵鹤闲希望带上耶律离被耶律辟离拒绝了,其中还提到了4把剑。

  这时候会被发现有人偷听,赶紧跑走。

游民星空

  跟耶律青两人在湖心亭相见,相约一起跑出去。这里会出现两次选择,选择愿意带上她和不愿意让她冒险能增加其友好度。

  之后回房间睡觉。

游民星空

  第二天一出门就会被三个黑衣人堵住,选择直快嚣张的语言:我要走就走,谁能拦我。能增加赵鹤闲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选择后耶律辟离会出现,并让三个蒙面人看守我们去探望娘亲,在探望之后出门就会用一种很逗比的办法骗敌人转身,然后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这三个蒙面人的攻击力很高,随便被A几下就半管血去了。但是这里电脑的AI很智商捉急,下面看一个卡BUG的打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