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苟大户的庄子在洗剑庄的南方,出了三元楼左拐就是洗剑庄了。建议多准备点血蓝药,药店有卖,价钱实惠。

游民星空

  不显山露水的苟大庄园里居然还养了这么多打手!我们去搭救杨不凡两人,他两反而袖手旁观!无奈,先解决敌人吧。

  这里有4个家丁,依然优先躲避保命,然后抽敌人攻击间隔的时候攻击。(敌人火力较猛,记得嗑药吖亲。)

游民星空

  果然不是冤家不碰头,耶律齐跟温酾酒完全就是对头么!两方人马碰面,人人都是满嘴鬼话,这时候赵鹤闲会说是耶律齐叔叔,忍了会增加赵鹤闲好感度。

游民星空

  之后会结束这个话题,谈到搞定苟大户,这里可以选择:1.苟大户不是善良之辈,反正闯进来了,干脆送佛上西天(增加温酾酒好感度)2.既然是同处险地,干脆就同舟共济。(增加杨不凡好感度)

游民星空

  冲动的选择了大闹苟家庄!这里需要解决有两拨敌人,每一波都是五六个家丁护卫。这里必须跑打!由于我们的助手,电脑AI有限,都是硬来的,所以很容易就会牺牲。经常需要我们独力解决!之前带的大量药品起作用了!(也可以让队友抗上去,自己准备好大量药物,在包裹里给他们加血。)

游民星空

  两拨敌人打完,对方居然还有第三拨将要出现,大家都建议脚底抹油!(怂,赶紧跑路)

游民星空

  之后温酾酒告诉我们如果我们给她找来熙春楼萧白娘的钗儿,就把我们引荐开熔金分舵主向三稻。

游民星空

  熙春楼在地图右下角(往南走到临安郊外的门口后往东走。)去熙春楼里会碰到老鸨的挑衅,问我们名号,可是我们的名号连自己都不清楚,哪里有什么名头可以震住对方。此处会出现选择:1.说不得只好硬闯  2.还请大娘行个方便(增加青儿好感度)  3.用钱买笑之地,何必讲那么多规矩?(增加赵鹤闲好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