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进房间两方闹腾一番后小酒儿表示待会向舵主会给请柬,询问我们是否要同去。前往郊外破庙找向三稻吧。(跑跑跑!)

游民星空

  这向三稻子说什么都不肯给我们请柬,言称温酾酒的请柬是因为其父给了熔金教很多赞助。之后出现的选项中选择:真是人穷气短,银钱难死英雄汉,可以增加杨不凡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之后杨不凡和小酒儿告辞离去,赵鹤闲建议我们去周庄将此事报给周伯伯。

游民星空

  周庄在地图的左下角,周庄的地图在庄园左上角的房子里。

游民星空

  周伯伯就在最中间的房子里。周文瑞嘲笑熔金居然如此重要之事也会轻易透露出来。之后决定在派人在他们的食物中下毒,然后派人凿沉船只。左右没事,周文瑞建议,我们明日跟着他行事。

游民星空

  回去三元楼,在三元楼门口,会触发谈话,如果明天碰到他们岂不是要跟他们交手?

  这里有三个选项:1.这是我们应做之事,别无他法。(增加赵鹤闲好感度)2.……别想 那么多了,吉人自有天相。(增加青儿好感度)

  之后前往房间休息一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