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到了山顶,发现药草都被采完了!冷静的赵鹤闲分析情况,知道山里有人采走了药草,我们必须要在他们用掉之前抢回来。(霸气!)

游民星空

  路上有一个精英熊怪:黑瞎子。黑瞎子也会晕眩我们,并且黑瞎子攻击力很高,在它出手的时候可以选择跳起来避过,直到它没有内力了,就可以玩死它了。

游民星空

  到山贼营地门口,这里有三个山贼拦路(一个居然叫王大锤!黑的漂亮。)三个山贼两个弓箭手一个战士,只要绕过战士,直取弓箭手就行。

游民星空

  打完后来到营地深处,这里山贼首领跟手下的对话完全暴露了他们的智商。手下叫:蛮三刀!!

游民星空

  开打后boss来追我们就跑,直到仇恨被队友拉走,然后我们先用技能群小怪,解决小怪之后依次解决蛮三刀和张麻。

游民星空

  打完后在宝箱处得到草药天仙子。然后拿着天仙子原路返回。

游民星空

  在出了雾灵山后我们就会出现在娘亲的小院门口,赵鹤闲先行告辞离去,我们进房间将药草交给大夫熬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