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打完方十一她就会哭鼻子!认为耶律离是杀光了外面的弟子闯进来的。无奈之下哄了几句后方十一透露出不愁不喜是看在她死去的爹爹面子上才让她当上了教主的(总感觉这两人不靠谱至极!)

  出去后在门口,方十一说出了跟翠烟门的交恶始末:起初方十一跟任掌门关系很好,待在翠烟门反而比五毒教时间多,但是一次意外方十一救了一个叫林清河的宋人,而林清河起初在五仙教挑拨离间被赶走。后来出现在翠烟门,方十一劝说任掌门,林清河在边上挑拨,因为不耐而一掌过去林清河就死了。从此以后两家就交恶了。方十一还言称诲仙剑一直在落英阵中,

游民星空

  任云中与方十一说的完全不同,看来任掌门似乎隐瞒了什么我们还得回去找找她!

  在马上要到翠烟门的路上会发生一个小插曲:温酾酒和杨不凡都认为耶律离不应该拿他们当朋友。

游民星空

  去跟任掌门对话,并向她透露出我们已知道了林清河的消息,任掌门会询问方十一的说法。这里有选择:

  1.这也是方教主一人之失,并非五毒教全教的错。

  2.……她说的是失手打死。

  3.你就为了个小白脸生气成这样?

游民星空

  第九章Boss战:任云中

  任运中:LV27 边上还有4个LV26的翠烟门弟子,都是LV26

游民星空

  打任云中还是要先清理小怪,拉着跑,优先杀掉远程的那两个。然后再打近战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