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因为学了噬属性功法,很容易就能消耗掉裴满天衡的内力。那个开着就能消耗内力的技能是神级技能!甚至可以让没有内力的boss一点都回不上来。

游民星空

  裴曼天衡有两个阶段,在打到50%血量的时候会略清醒一次,但是马上会被命令冲散理智更凶横的杀过来。

游民星空

  没有内力只要稍微卡下位置就能搞定这个裴满天衡,最终裴满天衡会发疯跑掉。我们需要赶紧赶去熔金盟总部

游民星空

  最终Boss战:赵鹤闲

  到达临安后前往熔金盟总部路上会碰到小酒儿和杨不凡,两人跟主角一起前往熔金盟总部(所有钱都买药吧)

  熔金盟外面已经尸横遍野,进去总部看看。

游民星空

  进入里面发现了广场上林江城的尸体,果然还是太晚了。再往里找去找赵鹤闲,刚好看到柴嵩被击飞的一幕。三人开始大战赵鹤闲。

游民星空

  赵鹤闲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100%-75%,打赵鹤闲依然要以耗蓝为主,躲开他的一招血色旋风一样的技能很疼。

游民星空

  打完第一阶段后赵鹤闲会一招大招:弱者退散!把杨和温二人击飞,跟耶律离开始单挑。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是50%-75%,这时候赵鹤闲的内力被耗的差不多了也,注意要用技能驱散赵鹤闲身上所加的buff: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阶段是25%到50%这里只要保持boss没蓝,不断用技能保持,磨死它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最后临死前赵鹤闲会爆料出各种内部:他杀死了耶律辟离,他曾经很重视感情,但是他最终还是走向了权力之路。(可能是由于作者所打结局问题)

  最终作者的结局是:和尚!!!!削发为僧!QAQ,38小时游戏最终做了和尚!

游民星空

  听说最终可能结局:

  1.少林寺削发为僧

  2.独自归隐山林

  3.青儿,酒儿一同潇洒隐居..

  4.跟小酒儿一起云游四方

  5.应该跟青儿一起

  由于笔者通关时候游戏各种bug,所以支线只能做部分,可能等支线等完善后就能打出各种结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