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打完后因为武功套路被识破,撒了个弥天大谎。但是因为怀疑还是被关进了大牢。

游民星空

  过一会叶迟会过来再次请教天忍教剑法。作为交换可以讲一本武功秘籍交换于我们。并且言称虽然因为误会了心剑和新剑的意思,依然打算把心剑交予我们。

游民星空

  并且叶迟口中会透露出一位南宫少侠的信息,稍作商谈之后让我们三人一同与他战斗。

游民星空

  这次战斗中叶迟升级了变成为LV.13叶迟,虽然攻防都有些许提升,但是在三人围殴下显得比之前还简单,重点是只要打到半血就能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打完后庄丁通报:熔金的周文瑞周大侠来了。

  咳咳,在耶律齐还在愣神的时候,赵鹤闲开始搭话,言称自己是救了周文瑞的恩公啊。

  好在叶迟人傻钱多,将三人给放了。临走前周文瑞邀请我们去熙春桥边上与他一见,以表感谢。(以后可以无限挑战叶迟,之后的叶迟将是LV15.等级不够的请注意了)

游民星空

  先学了幽冥功和其配套的幽冥剑法吧。之后离开洗剑庄去熙春桥边上。原来周文瑞就是潜伏在熔金的天忍教舵主,虽然受了一顿教训,但是也因骗的心剑得到了夸赞,周文瑞表示不能跟耶律齐三人走的太近,为了暗线的安全。

游民星空

  周文瑞走后,三人打算回到三元楼温酾酒房间看看他们回来没有。在楼上左侧三个房间最里边的房间门口触发剧情,听到温酾酒和杨不凡在说明天熔金教人在西湖画舫上有聚会。

游民星空

  之后会出现两个选择:1.大声咳嗽两声。2.继续听下去。(会被杨不凡发现,然后喊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