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在西湖跟青儿泛舟,之后时间不早了,前往三元楼跟赵大哥汇合吧。

游民星空

  三元楼在进城左拐的地方。过去后就会触发剧情(赵大哥等了很久了)。三人一同去楼里吃饭。(楼里有三个宝箱,楼下一个,楼上两侧房间各有一个。)

游民星空

  点单的时候给我们选择:1.有什么好酒好肉的,尽管上来!2.青儿,走了半天,你肯定饿了,想吃些什么?(增加青儿好感度)3.赵大哥,你来点单(增加赵鹤闲好感度)。这时候某二离又闹笑话了,居然让小二随便上几个,纯粹一头待宰的猪!

  为了表示咱绅士的风度,选择了第二个,女士优先嘛。

游民星空

  在等上菜的时候,听到邻座有一个女孩和一个剑客在谈话,似乎提到了熔金首领柴嵩(卧槽,这造型不是剑网3二少爷和秀萝嘛?)。赵鹤闲感觉这两个人有蹊跷,建议跟上去看看。

游民星空

  去到三元楼门外,完全不知道她们两个往哪去了,找门口乞丐问问吧。

  没想到这个乞丐还大有来头,号称丐帮八袋弟子(也没见身上8个袋子啊)洪阿七!他要我们给他买一只三元楼的烤鸭才肯告诉我们消息!

  此处会出现选择,选择让乞丐说话算话可以增加耶律青好感度,选择直接的可以增加赵鹤闲好感度。

游民星空

  无奈,只能跑回三元楼买来烤鸭一份(烤鸭在酒店柜台处酒店掌柜那里有售200文一只,吃了可以持续回血哦),洪阿七告诉我们,他们去了苟大户的庄子,要劫富济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