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柴嵩只有18级,技能也很简单,就两个

  1.在你脚下召唤出一片冰(锁足)跳跃可以躲避锁足效果但是不能避免伤害。一次100多点血

  2.直线射出一条冰刺,会减速,伤害在150左右。如果被锁足了很容易就中了。

游民星空

  柴嵩的普通攻击也会附带减速,每次用技能之后是他的空档期,带好药,跟他打就是。被锁足的时候可以用突进技能跑到对面,避免被他的1.2技能连到。

  围着他转,他的2技能打不到你,但是1技能必须一直走动才能躲,实在不行也要跳走,被冻住如果是比较近的话还会被A几下,很疼。

游民星空

  柴嵩的防御不高,还是比较简单就解决了。打完后柴嵩会夸奖耶律离的剑法高超,并介绍自己。之后透露出燕若雪手上有两道云朵纹身是为了飞云纹的。

  之后将萧白娘所送的扇子送上,被柴嵩拒绝,让他有空还回去。

  这时候感觉到有天忍教人接近,柴嵩高明的装作是来要心剑的,演了一出戏,打伤了耶律离。之后赵鹤闲青儿杀出救回了耶律离。

游民星空

  再次出现是在周庄的房间里,青儿进来问起事情始末,耶律离告诉他们是因为他中了熔金盟奸,并安慰了青儿。之后赵鹤闲建议马上离开返回总坛,熔金盟已经记得他们的面貌,肯定会寻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