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此处最好小心敌人的平砍,被砍中可能会中buff:定身、减速。有这两个buff很容易就会被围殴死。记得如果被围住了赶紧用突进技能或者跳跃出怪群。然后不断的带他们围着两侧两个建筑绕圈,拉开足够距离直接用远程技能打!

游民星空

  打完后会触发剧情,为了保护耶律离母子撤退,南宫飞云用了天魔解体大法(自爆闪光弹?)打伤了裴满天恒,耶律离带着母亲跑到了官道上,此时完颜若雪已经不行了,回光返照之后死去。耶律离也被抓回。

  【这里作者作为曾经剑侠系列的玩家不得不吐槽,南宫飞云的天魔解体,是独孤剑改良后,传给他的,当年独孤剑自己用都只是筋脉尽断还能救回来,改良后到了本作就是闪光弹(只能是闪光弹而不是炸弹,因为人是倒了一地,但是地上的地毯皮都没破!卧槽!还有几个弓箭手是晕眩的...)?本段剧情不想吐槽不合理性了!想体验的玩家可以看看视频。】

  咳咳,刚刚发生了一点小插曲,我们继续看下面的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个月之后,在地牢中的耶律离被赵鹤闲偷偷放走。

游民星空

  逃出生天之后耶律离打算先找到南宫少侠,可是之前南宫少侠去了五毒教,如今也不知还在否,还是先去临安再做打算。

  刚进临安就碰到了小酒儿和杨不凡两人,一顿冷嘲热讽后会出现选项:

  1.我已与天忍教再无瓜葛。(增加温酾酒好感度)

  2.你们能来得临安,我偏来不得?(增加杨不凡好感度)

游民星空

  在两人得知耶律离刚痛死双亲之后一番安慰,耶律离依旧独自前往三元楼。

  这里会有一个选项1.追问(得知有关于杨不凡的身世,颠肺流离)2.算了。

游民星空

  耶律离在三元楼里天天醉酒,沉浸在悲伤中。温酾酒过来劝耶律离振作,耶律离受教育后也任务自己不能自暴自弃,打算先找到南宫余告知这段时间的事情。苦于不知南宫余在何处只能找跟其交好的叶迟打探消息。

游民星空

  从叶迟处得知南宫余去了翠烟门,在出了洗剑庄后会碰到杨不凡两人,两人执意跟随前往,不过从他们口中得知翠烟门在云南大理之地,在西南官道后一路西行就能到。(准备好丰富的药物!特别是解毒类)

游民星空

  从西南官道进入瘴雨林外围,往里走一点就会触发剧情,看到远处的南宫余,在跟告知了南宫余天忍教总坛发生的事情之后,南宫余会认为耶律离贪生怕死而想杀伤天忍教总坛,耶律离跟南宫余发生战斗,此处杨不凡两人因为是家事而不便插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