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出了落英阵在门口处从翠烟门弟子处得知杨和温二人没有受重伤。他们两人如今在地图左边的桥中。

游民星空

  在杨不凡的恶意卖蠢后告诉两人耶律离自己没有取得赵鹤闲,并让剑让给了他!两人确实也有心生怨念,但是在小酒儿的理解下还是无奈的认可了这件事情。之后决定先前往临安。

游民星空

  在刚进临安一位吃货,一个酒鬼研讨了一番临安美酒美食后听路边熔金弟子得知武林大会马上开始了,听南宫余说此次比武大会非比寻常,三人都决定去见识一番。

  这里会出现选项:

  1.小酒儿有心了,只是我也想去瞧瞧热闹。(增加温酾酒好感度)

  2.杨兄弟说的对,既然有热闹可瞧,去看看也好。(增加杨不凡好感度)

游民星空

  在作出决定后先回三元楼休息一晚,这里出现的选择选休息就直接到第二天。选继续逛逛就会从新退到三元楼门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