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南宫余在百药门大点的客房里,这里耶律离回去发现南宫余断了右臂,南宫余不肯说,只能出去询问穆灵枢,穆灵枢告诉主角:因为右手伤势过重,在经过那么多时间后只能废了。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房间只要舒问过来责问言称南宫余在百药门黄豆一般吃神丹妙药。(让其赶紧走。)

  南宫余不在房间,赶紧出去找找。(在湖边的竹楼里)

游民星空

  找到南宫余后他向耶律离要求比剑,耶律离出不了手,这时候柴嵩过来了,打算与耶律离进行比试。

游民星空

  第十三章Boss战:柴嵩

  这里挑战的是升级版的LV.42 柴嵩

游民星空

  柴嵩的技能都有所进化,最明显的是施法范围大了好多。

  对于柴嵩的技能之前都有做过介绍,这里就不细说了,打法还是要绕圈耗蓝,注意跳跃躲锁足。

游民星空

  此处也有一个卡BUG地方,在租楼的左边架子上,跳上去,在角落往墙上A(为了保持现在的位置不动)这个位置就算你不能每次打到,第三下肯定妥妥的打到。

游民星空

  打完后柴嵩会向南宫余推荐他的左手扇法,可惜南宫余以不愿放弃父亲所教剑法为由拒绝了。

  之后柴嵩会告诉主角,比武大会有人专门出手拦住了他,并且各种事情中都透露着诡异,似乎有人在幕后操作着这一切。这里会出现选项:

  1.侄儿明白了

  2.柴伯伯是想说,不要让我怪罪熔金弟子么?

游民星空

  最后还让耶律离顺便去熙春楼把扇子还了。之后到药店边上找到大哥南宫余告别后前往临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