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7-18 11:59: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打完赵鹤闲后依然剧情认定是我们被打败了,并抢走了四剑,当赵鹤闲要杀死耶律离的时候,青儿挺身而出,爆料出了劲爆内容:赵鹤闲喜欢青儿。

  青儿言称他用自己换耶律离,她愿意跟着赵鹤闲走,让其放过耶律离。

游民星空

  关键时候还是小酒儿和杨不凡过来救了耶律离。

  再次出现是在三元楼房间里,小酒儿说她给主角吃了一颗夺魂取魄丹(还剩下一枚)。

  为了阻止柴家村被赵鹤闲毒害,赶紧跟小酒儿一起前往西南官道追柴嵩。

游民星空

  去西南官道瘴雨林外围路口处碰到柴嵩。告知之前做发生的事情,柴嵩认为赵鹤闲既然能打伤耶律离,那柴家村凶多吉少!先行出发,耶律离和小酒儿也自行跟上。

游民星空

  柴家村在瘴雨林地图的左下角入口,一进柴家村就看到柴嵩倒在村门口地上。

  耶律离用最后一课夺魂取破丹救了柴嵩,之后柴嵩和小酒儿会先行会临安,让耶律离代为安葬村民。

游民星空

  安葬了村民后找到了一份布片,上面写着“交与柴嵩”……下面写着的是“困乎上者必反下”。似乎提醒人在往下找。最后耶律离若有所悟,觉得与井底有关。

游民星空

  在地图地下枯井处可以触发任务前往井底,这里找到一份焚火剑法和心法,乃柴家祖传,却苦于无人能习。(主角开挂一般在地底瞬间习得)

  在神功在身的之后,出井后居然还是晌午!耶律离打算先回百药门将遗物交于柴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