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卡桑德拉流程视频指南

2015-01-13 10:28:4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2页:烛光与浪漫

展开

烛光与浪漫

  在著名的露点推倒过场之前,正好有三段对话非常有意思,我也一并录了进去。

  同时当卡桑德拉问起人类贵族判官出身的时候,实在是实在是忍不住要逗逗她,所以先选了撒谎的选项,判官扯的那个漂洋过海的故事也真是有够汗的。

  读档后选了正确的回答,会从卡桑德拉口中得知人类贵族判官的家族Trevelyan也是个非常有名的望族。

游民星空

  至于不少玩家感觉本作没有用剧情详细交代几个种族判官的身世的事,我想说,英雄何问出处,难道因为刘备以前是买草鞋的,曹操是个小流氓纨绔子弟,诸葛亮在乡下种地,就不能成为大人物大英雄了吗?和故事主题没有太大关系的背景故事,不说也罢。无论身世是显赫还是卑微,判官都是靠自己的判断和努力跨越生死,毅然做下一个又一个或者残酷或者危险的决定,并一步步踏向胜利。

  无论是铁牛还是卡桑德拉,无论是薇薇安还是Solas,都对判官做了极高的评价,作为一个主角,这就足够了。

游民星空

  在skyhold附近的小树林中,伴随着温馨的烛光和美丽的夜景,判官用充满磁性的嗓音,对着爱人念起了浪漫的诗歌。

  《Carmenum di amatus》

  On aching branch blossoms grow.The wind a hallowed breath.

  伴随着成长的阵痛,舒枝绽放。风,带来圣洁的气息。

  It carries the scent of honeysuckle,sweet as the lover's kiss.

  吐息轻携着忍冬的芬芳,香若爱侣的蜜吻。

  It brings the promise of more tomorrows,of sighs and whispered bliss.

  它蚀刻着誓言:无尽的未来,不安的轻叹和幸福的呢喃

游民星空

  His lips on mine speak words not voiced,a prayer.

  他印在我唇间无声的祈祷

  Which travles down my spine like flames that shatter night.

  仿佛火焰,穿透脊髓,划破深沉的黑夜。

游民星空

  His eyes reflect the heaven's stars,The Maker's light.

  他在眼中埋藏着群星,是来自造物的耀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y body opens,filled and blessed,my spirit there.

  心魂之扉豁然打开,被充实,被祝福。

  Not merely housed in flesh,but brought to life.

  这不仅仅是灵肉交融,也带来了新的生机。

游民星空

  当卡桑德拉说,“我不会让考瑞菲亚斯获得胜利,我不会让他把你从我身边带走!”的时候,

  我没有选择I love you 而是I believe it!

  比起I love you,选择I believe your promise and your heart才是对卡桑德拉最好的回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