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卡桑德拉流程视频指南

2015-01-13 10:28:4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8页:人人都爱Varric

展开

人人都爱Varric

  若问你赛达斯最有声望的人是谁?是前任众望所归的教皇?是现任翻云覆雨的判官?不,那个全赛达斯最炙手可热的矮人作家Varric瓦叔(和他的胸毛,噗。)

  游戏中无论天南地北,到处都有瓦叔的书迷。高雅如奥莱宫廷,无论贵族还是VV都曾读过瓦叔的小说,教皇希望押解他去亲眼看看他的胸毛顺便给她手中的书签名(没说反)。

游民星空

  就连素来看似严肃的卡桑德拉,也是他的浪漫小说系列 《Swords & Shields 捍卫者传奇》的忠实拥趸。偷偷摸摸的在闲暇之余阅读,并对突然来到的判官撒谎说是Cullen的命令状(卷毛躺枪_(:з」∠)_

游民星空

  身为前教皇的左右手,Seeker中彪悍的女强人,卡姐当然不肯当着判官的面承认她是这个小黄书系列的粉丝,还把全系列都读过了(自己说漏了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接正太过路杀!)

  便于此时,“恰巧路过“的Cole吐槽道,“她把这一本来回读了足足三遍,还大声念给我听!”(另,貌似会有路过Dorian的吐槽版本,我估计是选择走圣殿线还是法师线的区别?)

游民星空

  卡姐:“你丫闭嘴!”(这一段两个人都太萌了,看一次笑翻一次)

  卡姐迫切希望知道接下去主角的生死,甚至和判官说让他命令瓦里克写下去。一阵失态后,又立即改口,警告对方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啧啧,卡姐泥够傲娇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