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推倒卡桑德拉流程视频指南

2015-01-13 10:28:4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页:疑云重重

展开

疑云重重

  在一个颓废的城堡中,卡桑德拉和判官一行人发现了Seeker们的踪迹。同时德凡特的邪教组织Venatori也涉足到了对Seeker们本体抵抗红魔晶腐蚀性的研究中。

游民星空

  (ps,这套铠甲是个人认为最漂亮最适合卡桑德拉的,T3的Sturdy Battlemaster Mail。金色铠甲是龙骨材料,白色布是用的某T3(?)布料,白地细小的黑点纹。)

  捡到的信中称,Call爷发现Seeker们具有对红色魔晶的抵抗性,无法加以利用,所以把他们移交给这群疯狂的信徒。卡桑德拉实在是无法理解一个企图成为新神的暗裔魔法师为什么会与这群企图灭世的人合作,同时对所谓“Seeker们对红魔晶免疫”的说法表示怀疑。

游民星空

  (金色铠甲和盘辫短发的卡桑德拉,简直就是古希腊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的化身~这次也是一如既往的情侣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